非常,非常喜欢鸣佐。但也会有其他的内容。

【鸣佐】共你安眠

△肉麻的老夫老夫日常,本来想写很短但是废话很多

“只有你,鸣人,我非杀了你不可。”

鸣人骤然惊醒。因为能感觉到身旁的温度,所以他很踏实地没有因为梦回终末之谷而有什么剧烈的表情和动作。他只是很缓慢地叹了口气,然后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打算重新进入睡眠。刚刚闭上眼,他又很快地睁开了,侧身瞥到佐助敞露出小半截右肩。于是鸣人带着“果然不出我所料”的表情,一边无声地冲着佐助龇牙咧嘴,一边小心翼翼地拉起被单,直到他确定佐助的皮肤不会再接触到凉凉的空气,才满足地抿了抿嘴。接着他又花了半分钟犹豫要不要趁机亲吻一下他的黑发美人,最后还是因为担心吵醒佐助而作罢,带着点遗憾重新睡去了。

与此同时佐助慢悠悠地睁开了眼睛。他侧眼看着盖在右肩的被单,神色变了几变还是没舍得再抖落掉。表面上粗线条的鸣人其实很细腻又体贴,这一点后来很多人都知道了;但佐助不同于其他人的是还知道鸣人的那点虽缓却深的控制欲——当然,也唯独对他有。因为都是些很小的事情所以难发觉,但回过头来就已经心甘情愿、不由自主地朝着鸣人的方向走了。不过侵占与纵容,从来都是互相配合的。佐助深知自己从童年时会被鸣人抓住吃饭时放松警惕的弱点开始,就默许了鸣人对自己的注视和观察,直到如今。

屋外的秋风瑟瑟,卷了几片叶子打在玻璃上,发出的声音在夜里有些刺耳。佐助没有扭头去看,而是出神地盯着天花板。

鸣人近来睡得不好,他早就发觉了。虽然对方每次惊醒后都很小心地不曾有什么动作,但是对于佐助来说,数年在外培养出的警觉已经让他无法忽视任何微小的异动。鸣人那种突然从放松到紧缩的变化,总会让佐助随之清醒。观察了几天后,他判断大概只是做了噩梦。只是鸣人并没有主动跟他提起内容,他就觉得也并无必要去问了。像鸣人那样的性格,有任何事都要拉着佐助讲个没完,现在却对这点事情讳莫如深,显然是因为梦境与佐助有关。而且,若是让鸣人知道他也跟着醒了,只怕又会陷入一阵无谓的自责。哪怕佐助在某种程度上可说是没有敌手,鸣人也还是固执地认为有保护佐助的必要,从基本的饮食睡眠开始。

其实对于佐助来说也是一样的。虽然他从前总是会有不少的借口掩饰自己对鸣人的关心,但实际上鸣人的一举一动他都十分在意。而到了现在这个已经明确双方心意的阶段,并不擅长直言自己感觉的佐助即便有时难免还有过去的惯性,却的确不会再吝啬于感情的表达,而是会以自己的方式时时刻刻、方方面面地关注着鸣人,倾注着他的温柔。眼下鸣人不能安睡和他有关这件事给佐助带来了一些难以抑制的烦躁,他从内心深处希望着鸣人能因为他感到快乐和安心。


“我回来啦!”鸣人兴奋的声音从老远的地方传来,进门的时候卷起来一阵风。他急速地闪到了沙发上,蹭了蹭正在看书的佐助,然后印上一吻。然后又举起了手中的袋子,炫耀似的摇了摇,“佐助助助,我今天陪卡卡西老师去看村子周边的农田,结果听老奶奶说最近常常有野猪来骚扰他们,都破坏掉番茄田了我说。我就顺手帮他们解决掉了。这倒是让我想起了以前我们去完成那些D级任务的时候,真有些怀念那个时候啊哈哈。不过,虽然是这么简单的事情,那些人也都很感谢我,一直说我帮了大忙了,让我都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我说。他们不停地说一定要送我点什么东西才好回报我的帮助,我实在推辞不掉,最后看到番茄,想到是你难得会说有点喜欢的东西就收下了。我中午在那里尝过一个,味道真的很不错,所以那里一结束我就等不及地飞快赶回家了。看到你在真是太好了啊,瞬间就不累了我说!”

佐助安安静静地听完,看着鸣人晃动的耀眼金发,把他还在摇着的爪子拍了下去,然后从沙发上起身走向厨房。“快去洗手,然后吃饭。”他背转过去后才浅浅地勾起了一个微笑,但是上扬的声音还是泄露了内心的愉悦。“难得我今天心情好做了饭,番茄就留着明天吃吧。”他走了两步,又补充到,“还有,今晚睡前喝点牛奶吧,听说…有助于恢复疲劳。”

“诶?”鸣人眨了眨眼睛,脸上浮出了一点疑惑。他乖乖地按照佐助说的洗了手,然后在冰箱里摆放好番茄,然后坐在了桌子前,带着一点审视地看着从厨房走出来的佐助。“我说啊…佐助今天也很累吧?暗部那里的人还配合吗?鹿丸应该有很好地帮忙着?佐助偶尔也跟我讲讲都有什么新鲜事嘛,不然我…啊今天有红豆汤啊!佐助是什么时候学会的,好厉害!木鱼饭团跟红豆汤果然是很搭的我说,闻起来就很美味!”

暗想着鸣人果然还是那个跟以前一样会被食物就转移注意力的笨蛋,佐助摆好了食物之后,开口说道,“我今天用瞳力帮他们分析了些情报,所以确实有些累。回家路上看到牛奶的广告写着有助于恢复疲劳,所以就买回来了。这种大瓶的不好存放,所以打算你跟我一起喝些,没问题吧?”他拉开椅子坐在鸣人对面,很自然地和鸣人对视着。

鸣人倒有些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然后才露出了招牌式的笑容,说道,“那么煮牛奶的任务就交给我吧,我猜应该跟煮拉面是一样的!”

“才不是,白痴!”


夜里月光开始逐渐明亮起来的时候,鸣人半压着佐助,渡着口中的牛奶过去,交换了一个味道甜蜜的吻。

“佐助,其实我知道,你是因为我半夜醒了,想靠牛奶让我睡好吧?你在想什么我都知道,你可是骗不过我的说。不过嘛…牛奶味道的kiss果然很不错啊!”

“…吊车尾的,既然猜出来了那就给我好好睡觉,还有,牛奶不是让你做这种事情的,唔…”

鸣人堵住了佐助的话,轻柔地啄着他的唇,过了很久才稍向后退了些,和他分开。

“佐助,我只是最近常常梦到咱们以前的事。虽然说梦见你要走是会有点心惊,不过,醒来发现你还在身边的时候,我反而会感觉无比满足的说。所以,不用为我担心。”

鸣人慢慢地拉起佐助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他能感觉到透过佐助掌心传来的有力的心跳。

“你知道的,只要你在,我就能共你安睡。”

虽然那天晚上楼下的猫咪因为听了半夜可疑的呻吟而没睡好,不过鸣人没再惊醒,而佐助也一觉睡到了天明。

大概,牛奶真的很有用吧。


-----------------

稍微交代一下自己吧,我写的文所有的设定都会围绕第一篇【lemon】展开,也许说着基于原著但无形中就多了很多私设而造成OOC。不过这就是我心里的鸣佐,也是我希望他们俩能过上的幸福的生活。我比较啰嗦,偏好于暗流涌动的感觉,所以看起来可能会有点磨磨蹭蹭?不过娱己而后娱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能在写他们的时候自己感觉很幸福就好了。愿望大概是有一天能写出鸣佐的十分之一甜,或者说直到终于补足了我内心对于他们那些遗憾的空洞。

写这篇前,在日常跑步的时候重温了动画/和解之印/那集,还是没能忍住眼泪。

祝看到的朋友食用愉快,如果踩雷的话也说声抱歉。

谢谢~


评论(4)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X | Powered by LOFTER